温洛(长期约稿)

佛系更文,大概是脾气还可以。救救孩子要约稿。QQ:3186140297

【晓薛】我会等你的

大概是个520的粮

非常抱歉

我的文还没有修好

就是诈个尸XD

一发完













ooc,ooc,ooc


OK?

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薛洋,你?”

“对,晓星尘,我心悦你。”

薛洋低着头,望着晓星尘的衣角,那里有一个线头在晃动。

他心想:下回要给他把衣服上的线头修一下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恩,我也心悦你。”

接下来便是拥抱和欢呼的声音。

“晓星尘,没想到你居然把它录下来了。”

薛洋有点调笑的意思。

“其实那天也不是很美好。天气很热,心情不好,但是有冰激凌有你啊。因为有你,对不对啊?”

薛洋笑着说,眉眼间都带着对以前的怀念。

但是晓星尘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薛洋突然觉得晓星尘白色的衣服有点太白了,白的有点刺眼。

“今天也是520,天气也刚刚好,不冷不热。我们在一起已经八年了,你不打算起来陪陪我吗?”

薛洋盯着晓星尘的手。

晓星尘的手很修长,节骨分明,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。

戒指是晓星尘送给薛洋的,是一对。

这是在他们在一起两年后晓星尘送的。

为了这对戒指,晓星尘在一个定制戒指的店子里泡了一个星期才做出来。

为了送这对戒指,晓星尘还特别用心地布置了烛光晚餐,将戒指藏在装着红酒的高脚杯里。

但是,薛洋并不喜欢这种有点涩的红酒,差点转手就把它给倒进了洗碗池里。

不过最后还是给薛洋戴上了戒指。

只是,隔壁家的阿箐在知道这件事之后,嘲笑了薛洋一个星期。

可是,现在回答他的只有沉寂,死一般的沉寂。

“喂,晓星尘,你倒是回答一下我啊。”

薛洋盯着晓星尘的脸有点不耐烦的说。

晓星尘是属于长得很耐看的那种。

他的的睫毛很长,阴影投在脸上,显得他的脸更加苍白。

“晓星尘,既然你不打算陪我,那我就陪陪你好了。”

薛洋握起晓星尘的手,贴在脸颊上。

虽然手没有任何动作,但是依稀可以感觉到传递来的温暖。

“晓星尘,你什么时候醒来啊?”

薛洋趴在床边,看着仪器上的数字平稳的变化。

“不过没关系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阳光透过窗户,撒在窗边的花束上。

在房间里,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跟仪器运作的声音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